此博已废

无念无想、无欲无求
写写故事做做梦

【苏靖】喜欢上套路很深的人是怎样一种体验

看起来软萌却腹黑的歌手梅长苏
一直立志于自打脸的演员萧景琰
两个人互相暗恋却比谁套路深的故事。

大写的OOC/一个由自己的脑洞写成的无良心脑洞
感觉写的有点儿失败orz,
以上
码字到手残的琅珆。


[一]
萧景琰是一个演员,
他自己认为自己特点很多。
譬如说他是不折不扣的直男,外加对声音完全无感,
外加从来不嫉妒情敌,外加特别的霸气侧露,外加超级的坐怀不乱。

可是他有一个特别大的缺点,就是爱自打脸。

[二]
萧景琰第一次见到梅长苏的时候是在一次综艺的待机室里,第一感觉就是这个男孩子好可爱啊~小小的软软的一只,坐在那里安安静静的真的显得特别特别的乖,跟人打招呼也是很腼腆的笑着。
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可爱啊~~~萧景琰在内心不断的嘤嘤嘤着。

不过萧景琰对于梅长苏的印象全部都在梅长苏开始唱歌的那一刻推翻,
我的天哪梅长苏在台上唱歌怎么这么的狂野啊!!!
天哪这还是那个在台下安静的如同只兔子的梅长苏吗??

可是萧景琰忘记了,
自己的人生专注于打脸二十五年。

[二]
在听完梅长苏唱完歌之后,萧景琰觉得自己的整个世界都不好了!!!
天惹噜耳朵简直要怀孕了有木有!!!
作为一个行走在撩妹子道路上二十五年的直男,萧景琰第一次对一个人男人产生了心理反应。
可是他是个直男啊!!!萧景琰默默的在内心否认了自己有点儿心动的这一看法。

可是萧景琰忘记了,
自己的人生专注于打脸二十五年。

[三]
萧景琰完全忽略不了这两天自己耳边那个来自于梅长苏的声音,
那个来自梅长苏的魔性并不绝于耳的声音。
那个娇小的一只的身影也总是浮现在自己面前,
萧景琰即使不愿意承认也不得不承认,
他的确是喜欢上了一个人,
他的确是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他的确是喜欢上了一个声音好听的男人。

萧景琰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说好自己是个直男的呢?!?!

可是萧景琰忘记了,
自己的人生专注于打脸二十五年。

[四]
老天爷好像是看到了萧景琰一颗刚刚有了喜欢的人的迷弟的心,
自从那次节目录制之后,好像在哪儿都能遇到梅长苏似的。
无论是在杂志拍摄,还是社么颁奖典礼。
无论是在机场大屏,还是什么电视广告,
弄的这颗迷弟暗恋的心七上八下的。

有几次偷瞄梅长苏还看到自己了,给自己了一个特别温暖的笑,
结果萧景琰的脸直接变成了小龙虾一般的红。

说好自己是个霸气侧漏的人的呢?!?!

可是萧景琰忘记了,
自己的人生专注于打脸二十五年。

[五]
在自己的死缠烂打之后,萧景琰终于从经纪人大叔蒙挚那里get到了梅长苏的电话。
看着自家经纪人给梅长苏的备注是“我们家最乖的小殊”,
再看看给自己的备注是“小兔崽子”,
萧景琰顿时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这算是情敌吗?自己有点儿嫉妒是怎么回事?!
说好自己是一个从来不在乎情敌的人啊?!

可是萧景琰忘了,
自己的人生专注于打脸二十五年。


[六]
萧景琰有了梅长苏的电话号码,可是他不敢打!!!
说好的霸气侧漏完全都去喂了狗啊。

直到在家抠脚的萧景琰刷微博时看到梅长苏在拍摄现场直接昏倒,
简直都快急死了!!!真的超级想去医院亲自看看!!
虽然说梅长苏发微博说自己没什么事儿,但是他却没办法站在梅长苏病床旁!!

萧景琰第一次意识到,原来一个“合理的名分”那么的重要。
啊喂,连白都没表要什么名分啊!!

在家着急的直跺脚的萧景琰完全已经顾不上什么了,直接拨通了梅长苏的电话。

“什么坐怀不乱的萧景琰统统是去死了吗?!深呼吸啊萧景琰!!不要抖!!”
听着耳边的嘟嘟的声音,萧景琰的内心真的是八万头水牛同时奔过。

可是萧景琰忘记了,
自己的人生专注于打脸二十五年。



[七]
“喂?”耳边熟悉但虚弱了许多的声音响起,
萧景琰打的那些腹稿顿时都灰飞烟灭。
“梅…梅长苏?”萧景琰刚刚恢复平稳的声音顿时又开始抖了。。。“你现在还…还好吗?我今天看到..新闻说你…说你…生病了…”
“哈哈哈没事了..不过你怎么会给我打电话啊?”
“我…因为我担心你啊”萧景琰真的想给自己两个嘴巴子,内心的想法怎么就这么说出来了呢?!
“为什么担心我啊?”对方的语气还是很虚弱,但是却显得有些莫名的愉悦。
“因为…我..”萧景琰难得的卡壳了,算了算了!!老子豁出去了!!“因为我..喜欢你啊。”

轰隆隆!!!就这么说出去了!!

“哦?喜欢我?”对方的声音好像更加愉悦了。
“嗯,我喜欢你。我能不能,追求你?”您的好友,厚脸皮的萧景琰 已上线。
“好啊。”对方这次是真的笑出来了。

萧景琰的世界顿时不好了。。。
这算是。。。
歪打正着?!?!

[八]
萧景琰忽略了一个很关键很关键的问题,
就是萧景琰并没有向梅长苏介绍他自己。

那么,梅长苏是怎么知道萧景琰的呢?


[九]
梅长苏在挂了电话之后脸上挂上了一丝好久未见的真正的笑意,
把这个电话的备注
从“暗恋着的那家伙”变成了“追我的那家伙”。

喜欢嘛,好像是从萧景琰那家伙的眼睛一直追着自己开始直勾勾地看结果搞了个大脸红开始的吧。

几乎是第一刻梅长苏就确定了萧景琰的眼神里带着的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所谓,情不知所起,却一往情深。

所谓感情,就比谁比谁套路深。


评论(8)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