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博已废

无念无想、无欲无求
写写故事做做梦

【苏靖苏】我喜欢你

【梅长苏/林殊第一人称视角】
我喜欢你,便是愿意经受火寒之毒疗毒时刮骨般刻骨铭心之痛,只为了,能够重洗净冤屈再正大光明站到你身边。

我喜欢你,便是愿意劳心劳力缩短自己本就寥寥无几的寿命,不在乎,自己的身躯早就是经受不了寒风刺骨。

我喜欢你,便是愿意把你蒙在鼓里只为你不被旧时情谊所左右,可我知,当你重提旧事怀念故人时我的心也会痛。

我喜欢你,便是愿意在寒冬腊月只身一人前往天牢几度复发咳血,我不怕,拿我一人之命换来你的前途似锦赤焰军冤魂不再。

    我喜欢你,便是服下致命毒药上前线完成本应属于我的最佳结局,我明白,哪怕你我永生不复相见也能保你家国平安无虞喜乐万年。

    我喜欢你,便是事事保你周全哪怕用你最厌恶的小人之道取得战果,我知道,我的时间不多了,我能帮你一件是一件。
    若能保你登基后山河安稳一片繁荣盛世,
  我这十三年的忍辱负重,便来的值得。
    景琰,若有来世,愿你我依然如伯牙和子期,能有高山流水之遇。




【萧景琰第一人称视角】
  我喜欢你,便是愿意把西瓜最中间的那口亲自喂给你吃,再笑着,和你接一个甜蜜的吻。

  我喜欢你,便是愿意把榛子酥挑出来把其他的糕点还给你,不嫉妒,你把所有糕点都让给飞流。

  我喜欢你,便是愿意从东海的海底中找到最大的那颗珍珠,不畏惧,东海的茫茫无边和波涛巨浪。

    我喜欢你,便是愿意即使与父皇撕破脸倍受家人冷落嫌弃,也守护,你与你的家人的一世忠诚,两袖清风。

    我喜欢你,便是愿意理解所有人都知道真相却把我蒙在鼓里,也知道,我总能盼到你一身戎装荣耀归来的那一天。

    我喜欢你,便是愿意放你远去北方战场保家卫国指点万千江山,我明白,那里才是最适合你林殊穷尽一生的归宿。
        我也明白,我们还有下辈子,下下辈子,可以一直厮守在一起。
        小殊,我不急,我等你。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