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博已废

无念无想、无欲无求
写写故事做做梦

HB TO 染煦

文没写完,先趁着今天把想说的话说完。

 @-染煦- 

矫情的一逼。

---------------------------

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种人,和他无话不说,一个眼神就能懂对方,什么该说的不说的都对他说了。

很高兴,染煦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也是我朋友圈子中仅有的几个这样的人。

跟染煦大概从出生就认识了,从玩伴变成了无话不说的知己。这个过程真的挺奇妙的,当时并不会发觉什么,可是后来回过头才发现,我们之间的关系已经变得这么好了。


我不是个特别爱和别人聊天的人,但是翻开微信,和染煦的聊天记录基本上是别人的几百倍。有什么事情也基本上是第一时间去找她吐槽,去找她倾诉,去一起哈哈哈哈。遇到什么事的时候,被人所误解的时候,她能理解我为什么这么去做,也是发自内心去关心我的。

每当那个时候,虽然非常矫情,但是我真的觉得心里特别的暖,感觉自己不是孤独的一个人。


和她聊过很多很多,关于感情亲情友情以及好多好多于朋友于家人都说不出口的话,几乎都是一个个长夜漫漫,以前是我这里日出她那里要睡了,而现在是她比我晚三小时的时差。


我不愿意称她为闺蜜,而更喜欢称染煦为知己或者灵魂契合的小伙伴。


生日快乐啊,愿喜乐安康一生无忧。


不愿给你太多,因为只要快乐健康就好。


2016.07.06

傻瑞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