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博已废

无念无想、无欲无求
写写故事做做梦

[苏靖]家里养的猫总是乱跑怎么办 1

看完之后真的是满满的佩服啊!!!
真的好好看!要是如果不是因为是十几年的老闺蜜(并不老谢谢)肯定也会叫太太之类的(然而并不想叫)

我也要求更新!!快点更新啊!!
然后当然学业还是最重要的,
不然暑假还怎么一起去追凯凯王去买手办。

最后说一句,去他妈的考试deadlin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染煦-:

一个话唠新开的放飞自我的论坛体,脑洞的来源是看了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A5好可爱啊qwq


OOC都是我的,还有一个只出现在话里的邻居梅先生。


欢迎小天使来评论和我聊天,lo今天开心的睡不着觉23333




——————————————————————


[苏靖]家里养的猫总是乱跑怎么办 1






#1  长林 (楼主)


        如题所示,请求大家帮忙。


        主要是这样的,我家里养了一只猫,本来以为它没什么问题也不会乱跑,可是那只猫总是会顺着阳台的缝隙爬到邻居家里。我上次下班回家还以为他走丢了找了好久,幸亏邻居梅先生帮忙送回来。顺带一提,梅先生家也养了一只猫。


        现在特别尴尬的一点是虽然有阳台门而且它也是关着的,但猫还是会跑出去,我每天都要去隔壁抱猫回来。


        所以会不会是因为猫的发情期快到了的原因?






#2


      噫现在这种问题也需要发帖子求助了吗....当然是和邻居在一起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不


      发情应该不会,毕竟现在卖的猫都是绝育了的。


 




#3  


      乍一看2楼还说的非常有道理x楼主从ID就能看出来是个男孩子,邻居叫梅先生,不是同性到底怎么谈恋爱啊我的脑洞已经打开了(Bu)


       说起来两只猫会不会也是公的嘿嘿嘿






#4


      这种问题当然是要@郎中一枝花  这种问题他回答最合适


      毕竟有八卦还有专业方面 来吧皮卡丘






#5


      楼上都已经歪到天边啦....!


      楼主我觉得可能是因为猫有点寂寞x






#6  我非常正经


       天啦Y哥你终于学会上论坛了吗!!!感动得无以复加,我以为你早都被人类社会的进步抛弃了,虽说这名字一看就是随机选的,我还以为你的ID会是什么榛子酥一类的呢


       我只记得你当年养过一只狗之后送人了,但猫不会是买菜送的吧?


       什么时候我过去看看2333333’






#7  


      楼上是楼主的妹妹?






#8  长林 (楼主)


       我才去接了个水你们就刷了这么多啊


       回复3L:我不歧视同性恋


      回复5L:我也觉得大概是这个原因吧,但是也不太可能给它再找一个伴,所以很困扰


      回复6L:…..JN?






#9 我非常正经


       诶嘿没错就是我!


       哥你什么时候带着它回家啊我已经有一个月没见到你啦!






#10


       猫本身性格比较孤僻也不太亲近人,但如果真的经常往外跑的话应该真的是很寂寞,或者是隔壁住了一只和它兴趣相同的猫?


       或者想改善的话干脆带着猫去上班吧(什么玩意儿我又开始胡说八道了






#11


       等等你们难道没人好奇猫是从哪儿来的吗?






#12  郎中一枝花


         感受到了爱的召唤之后赶过来,虽说手速有点没跟上,毕竟最近新接手了几个病人,我的老病号天天不听医嘱,气死我了。


         梅病号不听医嘱,以后病人还在,医生倒是气没了。


         虽说我专业是临床医学但也好歹是接触过兽医这方面的一点点内容,但是猫乱跑除了关起来还有什么更好的处理方式????


         但是熟人开的贴子当然要来捧捧场咯,@长林  来吧你说我帮你解决了这个问题的话请不请我吃粉子蛋,不请就不帮忙






#13


       噫难道郎中大大和楼主认识吗????(重点错


       郎中大大你不打算更隔壁你开的贴子吗好想看老病号的日常啊qwq每天都在敲碗等粮每天都希望落空,看我头顶黑色的怨念






#14  长林 (楼主)


         回复9L:再过几天周末就回去


         回复10L:我现实职业是个大学老师,带到教室的话会很不方便的。


         回复12L:…….LC吗


          关于猫是怎么来的这个问题其实是这样的,它是我一周之前捡回来的,名字叫榛子酥。手续有在办也有去带它看兽医,也可能是还不太熟悉新环境的原因?不过公猫会不会稍微好一点啊。


           包括谈恋爱的问题的话也不太可能吧?毕竟我问过了,梅先生家的猫也是公的。






#15


       戳进来看到这仿佛是一个隐藏的恋爱情感帖


       果然感情要从小动物抓起!(bu


       我小的时候也养过猫,解决方法就是找个笼子关起来,但现在看起来果然好残暴啊…。但是之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它自己偷偷跑掉了,我当时伤心了好久。


       如果真的两只猫玩的特别好的话能不能就放在一起让它们玩啊?如果梅先生真的有时间的话。






#16


       为什么我看完之后满脑子都是楼主和梅先生的CP感我果然已经中毒颇深


       这个年代,正直和节操都是拌饭吃的x






#17


       楼上hhhhhhhh当然是因为黑夜给了我们黑色的眼睛所以我们要用它们发现基情!(并没有因果关系


       我对邻居梅先生越来越感兴趣了,每只不听话的宠物全都是大写加粗的神助攻啊,当然还有妹妹和好基友,成功率一定满点x






#18  郎中一枝花


          我认识楼主,然而认识的方式和常人不太一样,大概就是在大学食堂萧同学抢了我刚想点的最后一碗粉子蛋而已,然后我就记住他了,而且是因为抢了我想吃的东西的那种,深深的刻在心里。


          等等如果邻居姓梅的话….会不会就是我那个顽固不听劝的老病号????


          刚刚翻了一下病历,果然和楼主在一个小区,准备哪天去前线围观了


          后排 @凤凰于飞,这俩人你都认识,交给你了,我继续坐门诊,今天也是加班的一天。






#19


       我特别想知道大家还记得这个帖子的初衷是为了咨询怎么好好养猫吗hhhhhhhhhhh


       然后大家有没有意识到这只猫的名字叫榛子酥啊()觉得一般给宠物起名叫一种食物的名字的话都已定长得很帅/美,比如我,所以楼主我们在一起吧,仿佛没有哪里不对






#20


       那当然是记得的(才怪)顺带一提楼上建议去给智商充值,楼主那么可爱当然是要和梅先生在一起的!


       所以既然大家都是老熟人那红娘的工作就交给@郎中一枝花 了!


       现在请领导授予红娘勋章!


       哇我的脑洞又在天上飞






#21


       楼上中毒太深脑袋破洞太大建议住院保守治疗,不过要放弃的话仿佛也没什么办法,毕竟差不多已经没救了


       




#22  凤凰于飞


          @郎中一枝花 这是怎么了难道兄长又不好好听话天天熬夜赶稿?


          …….点开仔细看了一眼这是什么鬼,说起来兄长好像也养猫养了两个月了,毕竟一个人还是要有个伴什么的比较好,要不然太寂寞了。


          楼主姓萧而且还是大学老师的话……难不成是J大微观经济学的萧教授?????????


          教授您好我是隔壁系教艺术史的那个我帮您教训过给您递情书的小屁孩啊!!!!!






#23


        噫楼上好像是那个发超屌健身贴的凤凰女神啊…..双手奉上一年份的膝盖!!!


         既然女神都这么说楼主了我很好奇楼主到底长得有多好看(bushi




#24


       我刚刚去隔壁看了眼郎中的贴子惊觉隔壁邻居梅先生好可爱啊(重点错)如果他真的是楼主的邻居的话真的可能会因为两只猫连上一条红线,然后爱情的巨轮就驶过来了,完美(金星脸


        从此之后再也没有人记得这个帖子仿佛是一个宠物求助贴呢:)






#25


       J大经济学大二狗前来报道,如果楼主真的是萧教授的话,我选择…….跪舔x


       即使教授总是面无表情可是人真的超温柔啊///作业留的刚好在大家能承受范围之内而且上课也很有趣,蝉联两年我校最受欢迎教师第一名,但是就是没有女朋友OTZ老师你缺不缺女朋友特别能吃的那种(bu)


        然后再说楼上那个我经常在论坛里上交膝盖的凤凰于飞太太,如果真的是教艺术史的那个女老师的话我现在就连滚带爬的跑到艺术学院去做俯卧撑x毕竟身材太好但是武力值太高,听舍友说老师之前她打败了拿到全国跆拳道比赛一等奖的弟弟,我能做的好像只有瞠目结舌(。)


       要不是论坛限制字数我可以打四万字不带重样的校园八卦出来,干脆去开个贴子好了。






#26 我非常正经


         说起来我好像见过那个隔壁梅先生,颜值和我哥不相上下,年龄也相仿(捂心口


         就是他看起来特别病弱的样子而且身上总是有一股药味,而且很少能见到他啊。


         如果根据 @凤凰于飞 在第22L说的,“兄长又不好好听话熬夜赶稿”这句话来看,赶稿通常只会出现在作家或者漫画家身上,根据我对梅先生的印象,大概可以断定梅先生应该是个作家。


         作家x教授好可爱啊prprprprprprprpr






#27


       我依稀感觉到 @我非常正经 是卖兄长小能手,我给你101分,多的那分拿去炫耀,不怕你骄傲


       墙裂推荐 @郎中一枝花  的那个贴子,没有原因,只是催更x






#28


       现在剧情的发展越来越扑朔迷离,没有人记得这个贴子的标题到底是要求助些什么了


       不过根据现在刷出来的这些内容可以总结出:


       1. 楼主(@长林)性别男,职业是J大经济教授,养了一只特别喜欢往邻居家跑的叫榛子酥的猫


       2. 隔壁邻居梅先生,职业推测为作家,身体不好,是 @郎中一枝花 的老病号,也养了一只猫。


       3.@我非常正经,楼主的妹妹,专业卖哥二十年。


       4.@郎中一枝花,楼主的大学同学,梅先生的主治医生。


       5.@凤凰于飞,武力值极高的J大艺术史女教授,似乎是梅先生的妹妹。


       


       然后还想对楼主说一点,如果梅先生不忙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把猫在上班的时候放在他家,下班的时候再领回来。如果实在是不好意思的话也是只能锁起来了。






#29


       给楼上总结小天使点赞


       说起来楼主这么久不出现不会是生气了吧....






#30  长林 (楼主)


         刚刚我的手机一直闪退还自动关机,看来必须得换个新的了。


         而且我没生气,毕竟论坛是交流的地方,大家开心就好。


         然后关于猫的问题,我决定下班之后去隔壁问问梅先生会不会答应。如果不同意的话我就只能去买个笼子了,虽说委屈了榛子酥,可是他不答应的话也是情理之中,毕竟我们也只是普通的邻居关系而已。


         就这样,我要准备一下去上课了,大家继续聊,回来之后我看记录就好。



评论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