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博已废

无念无想、无欲无求
写写故事做做梦

追星狗萧景琰的日常(3)

ooc/小段子


其实都是追星狗的真实写照啦


上我那个梗来自于 @-染煦- ,没错是的这就是她在见到王凯之后的真实反映,其实我也不差,只不过亲眼看到胡歌kiss更让人激动orz。


前情回顾


https://lang-yii.lofter.com/post/1dceec63_a127726


https://lang-yii.lofter.com/post/1dceec63_a153709




5.林殊忘词后的三人截然不同的反应


言豫津:刚刚发生了什么?


蔺晨:他居然在这么重要的场合忘词了?


萧景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宝宝怎么忘词也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言豫津:我觉得萧景琰他要死了


蔺晨:我更觉得大梁药丸。




6.林殊居然在演唱会上吃起了辣条,


言豫津表示:我没吃晚饭又举了仨小时大炮已经要饿死了,这时候他居然不知道给粉丝一口,太讨厌了!!!哼!!路转黑!!!


蔺晨开启了自己的亲妈属性:这么用嗓子的时候居然吃辣的!!他还要不要嗓子了?!?!


萧景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吃东西也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接下来,是最后一首歌,送给我最爱的你们。”


全场安静等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不要走啊!!!!!!!”又是一声石破天惊的汉子嚎。


本来在酝酿情绪的林殊直接在台上笑出声。


全场轰然。


然后终于意识到自己反射弧太长的萧景琰选择狗带。




8.演唱会结束后的萧景琰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靠在蔺晨肩膀上哭的图片和#今天你家男粉秀恩爱了吗?#的话题,愣是在短短半小时内上了热搜榜。


又有眼尖的妹子发现此人就是那个“殊字闪光衣”和“林殊上我”。


于是,萧景琰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微博众腐女人肉并调戏了个遍。


自己的粉也从99升到了66666。


#大梁药丸#


最后在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14)

热度(97)